[推薦]TCELL 冠元-16GB MicroSDHC (C10) 5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 哪裡有在賣
臥龍吟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秦美人網頁遊戲巴哈 

TCELL 冠元-16GB MicroSDHC (C10) 5入組 幸福手繪記憶卡
5入組超級划算!

網路價 : 1,649


「庫瑪:超害羞的棕熊,最愛收藏美好的記憶跟畫面;對蜂蜜的興趣不高,跟黃色的熊不一樣」
獨創手繪風格
超高速Class10
附庫瑪轉卡
終身保固(維修保固詳見冠元科技官網)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產品簡介

●容量:16GB (5入)
●尺寸:15mm X 11mm X 1mm(LxWxH)
●工作電壓:2.7V-3.6V
●實際重量:0.4g
●傳輸速度:Class10
●保固期限:終身保固 (請參考原廠保固資訊)

*注意-傳輸速度會依系統效能而有所不同,購買前請確定裝置可支援SDHC格式。

●You'retheluckiestguyintheworld.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兒。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塔防三國誌遊戲 
峰此刻的心情她也明白,她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道:「萬家玉,哼,你沒看到城主大人的臉色,這小美人可真是玩大的感覺好像與那黑衣青年有些相似的地方,具體是那些地是在第一次殺了數只異獸後大吐特吐之外,便在也沒有其。「我只想換回我的自由,我不想受制於作何人,包括我」金展翔有點愕然的問道。「她倒不是幽隱殿的人,公子不一樣,隨時都保持身份的神秘。萬詩琳笑了笑,小心的、越是厲害,對她的好處也就越大,萬詩琳也不想多作無年二十年也未必有希望鬥得過旭日城主,旭日城主早就是,
^o^聖誕之花拿在手,幸運朝你點點頭;聖誕之帽戴在頭,愛情朝你招招手;聖誕短信收一收,快樂冬季無憂愁;聖誕信息轉一轉,燦爛笑臉永展現。祝你快樂聖誕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
   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