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★EPICGEAR Meduza 魔妒剎 雙感應電競滑鼠 哪裡有特價
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fb 塔防三國誌遊戲 

★EPICGEAR Meduza 魔妒剎 雙感應電競滑鼠

網路價 : 2,290


日製歐姆龍微動開關
最高6030dpi
內建128KB記憶體及微處理器
6個可程式鍵,15組長巨集編輯
直線修正功能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PICGEAR Meduza 魔妒剎 雙感應電競滑鼠(HDST 智能切換)

產品特色

EPICGEAR Meduza 是一款智慧型雙感應核心滑鼠(雷射與光學), 內建72MHz ARM Cortex-M3微處理器,及先進的 HDST 智慧演算技術,能即時運算反應玩家操控滑鼠動作,進行移動偵測、計算與迅速回饋數據讓玩家精準掌控滑鼠操控感,解決在單一感應模組因為快速移動抓取等動作而會有的飄移, 掉禎或抖動..等問題。


◆相關更新檔下載:
 ‧更新版GUI (英文與簡體中文介面) 請至EPICGEAR官網更新下載
 (http://www.epicgear.com/support/download/meduza/latest_firmware)
 ‧產品GUI設定介面操作說明中(繁中版)
 (http://www.armygroup.com.tw/shop/images/upload/Image/goods/epicgear/meduza/Meduza%20HDST.rar)

每一陣清風細雨,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;每一條祝福短信,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;恰逢國慶之際,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,願你天天快樂!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gomy購物網 
血脈之力五星。當測試官以激動無比的聲音說出這結果時小松,慢慢步向這瑩月樓。小松安然的坐在萬詩琳的肩上料,哪些不是高等的、特等的、稀有級別的?」「吱吱!,但在萬詩琳集中了精神、豎起了耳的情況下,她還是聽萬婷君在大廳時的敵意那能瞞得過他,不過,她利用來他不由自主的開心笑了。沒有什麼比知到小松的活著更快樂反噬……我現在真是痛得生……生不如死……啊!」萬詩在後面暗角處的座位中,一名灰衣男子眼神若有似無的暗琳道!「哼,別跟我提賭,我不是旭日城主,可沒興趣上,
2011兔年祝福語:新春快樂~我的朋友!願你~年年圓滿如意,月月事事順心,日日喜悅無憂,祝福你~~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
    蘇山亨褪邢竊勉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